千秋雪

黑瞎子躲债记

黑瞎子躲债记3

万不得已,黑瞎子想起自己还有一个富二代徒弟,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。但黑瞎子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。

“喂?喂。谁啊?”电话那头响起了黎簇的声音。“苏万刚做完头发在洗澡呢,不方便接电话,你有什么事儿就跟我说吧。”

“喂,我黑瞎子。”

“哦,原来是瞎子师傅啊。怎么想起来给苏万打电话了?”

“最近手头比较紧,想找他借点钱……”

“那可真不巧,苏万最近成绩没考好,叔叔断了他的零花钱,还是靠我接济呢。”

“那你方便不方便……”

“唉,我也不方便,全给苏万了。他要买最新版的五三,还要买全七台任天堂限定版gdasp玩口袋妖怪。我还得给他手游冲钱,你说多少钱够他花的?我恨不得沿街乞讨去!”

“额,那就这样吧,我自己再想想办法。”

挂了电话,黑瞎子忽然想到,刚刚黎簇说苏万刚刚做了头发就去洗澡。现在的年轻人呐,这上了年纪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了。

ps:谁来告诉一下黑瞎子做头发什么梗?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