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雪

黑瞎子躲债记4

黑瞎子躲债记4

现成的两个有钱人居然都正好没钱给他,不带这么巧的吧?

跑出去这么远,秀秀应该也不会继续追过来了。站在墙根底下慢慢的翻看手机的通讯录、微信的,QQ的,等等各种app的。黑瞎子不知道自己这么做还有什么意义,但是除此之外他再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。

其实不太想承认,没有人会借钱给他了。

滑动的手指停下了,他想到了一个新的办法和一个很好骗的人。他拨通了这个人的电话。

“喂,王盟吗?”

“喂?黑瞎子老板?你怎么想起来跟我打电话了?难道是有什么事儿?”

“确实是有点事儿。”

“有事儿你直接说,按加班费算就行了。”

“……,我想你去帮我把房租交一下,我自己现在不太方便。”

“那好说。”

“那你先帮我付一下,过两天方便了我在还给你。”

“啊?喂?喂!喂!”

王盟看着挂掉的电话一脸无奈,倒不是他信不过黑瞎子,他只是怕黑瞎子被老板给带坏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