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雪

假如眼镜才是本体

我还没有忘记这个文……

3

“废话,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说点有用的。”

齐羽:“你跟墨镜形影不离已久,它吸了你的精气、夺走了……”

“哈哈哈,我的美貌连墨镜都要开始垂涎了吗?”黑瞎子接着齐羽的话说道,虽然他很讨厌这种硬把所有事都往阴阳八卦里面套的调调。

“那可不……”一巴掌抽在齐羽脸上,把他后面的话噎在了喉咙里,齐羽像一只生气的猫,全身的猫都要竖起来的样子,“你怎么打人呢?”

“我TM跟你说正事儿呢!”黑瞎子有点生气了,仔细想想吴邪就不会这样,要是这个齐羽像徒弟一样踏实就好了。

“你信不信我叫我爸来?”齐羽气鼓鼓的瞪着黑瞎子,心里一百个不服气,虽然他只能就这样吓吓黑瞎子。

“呦,拿齐铁嘴吓我?信不信我连你爸也打?”黑瞎子轻蔑的笑笑,那笑容旋即在他脸上消失了,好笑的看了一眼齐羽,“你这样子可不像是个小一百岁的人,说出去别让别人笑话。”

齐羽揉着被打肿的脸,既然自己无法改变现状的话,那就只能认怂了。孩子们有句话说得好,既然无法反抗强奸,不如享受强奸好了。

齐羽叹了口气,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,朝黑瞎子招了招手,连声叹道:“罢了,罢了,黑爷,我就告诉你方法吧。”

说罢便附在黑瞎子耳边把破解之法告诉了他。

回到家里的时候小花显然吃了一惊,飞扑进他怀里又亲又咬的,好一会儿才确定真的是他。吴邪他们也是惊讶不已。

“那么重的伤是怎么好的?”

“你不用知道,反正我现在已经彻底恢复了。”

“真的没事吗?”记得他之前受伤的就是这里,解雨臣摸摸黑瞎子的腹部,满心的担忧。手被黑瞎子一把按住“怎么,一天不见花儿你就这么想我?”

“没有……”解雨臣的语气里有些害羞,显然他不喜欢被黑瞎子误会,虽然对方一听就是故意的。

这一切都要感谢齐羽,因为他替黑瞎子又买了一副墨镜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