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雪

黑瞎子躲债记

黑瞎子躲债记

2

墙外的葡萄藤不堪重负的发出“吱——呀”的一声,很危险的晃了几下,差点被黑瞎子的突然袭击给扯断。

狂奔出去几公里,他才开始思考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。找谁替他付房租呢?想来想去,他想到了自己那个曾经很有钱的徒弟——吴邪。他肯定不会看着自己被霍家那个追债的欺负。

于是他拨通了吴邪的电话,“喂。”

“瞎子你怎么想起来打我电话了?”

“哈哈,有事。”

“该不会是找我借钱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、喂!你说什么?瞎子?我听不到,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。什么?我还没听见。喂!瞎……,小哥,你把手机还给我……”

吴邪的声音变远了,电话那头传来哑巴冷冷的声音,“瞎子……”

“哑巴,你来的正好,我想借吴邪点钱。”

“现在我们有事要做。”

这是赶人的节奏啊!看来不用指望徒弟帮自己了。最起码得等到明天他们这事儿才能办完。

猜小哥和吴邪干嘛去了?

评论(5)

热度(24)